ID516314873

易烊千玺的女人了解一下

新年快乐

今天早上醒来就看见搂着自己的易烊千玺,衣服还没脱就睡着了。我担心他感冒,于是起身把自己独占的被子分给他。


我的举动弄醒了易烊千玺,他一用劲又把我弄回去,把头埋进我的颈窝里。“会感冒的宝贝。”我轻声说。


易烊千玺摇摇头,声音有些沙哑,“不会的。”


行吧,就再给你抱一会……


半个小时过去了,我轻叹一口气,我觉得我饿了……于是摸摸易烊千玺脑袋问,“宝贝,你饿不饿?”易烊千玺摇摇头,“你饿了么?”我点点头。


“哦。”然后没有任何表示,意思是,“那你饿着吧。”


我觉得我好可怜,新年第一天我还有饿肚子,这似乎是个不详的兆头呀……


我捏了捏易烊千玺的脸,凶神恶煞的,“起床!”易烊千玺揉了揉自己的脸蛋儿,又看了看自己已经没人的旁边,十分不满地“啧”了一声。


买完早餐回来,我自顾自的嘟囔,“今天人怎么这么多啊,因为是新年吗?”


易烊千玺叼着牙刷从卫生间里走出来,看着我放在桌子上的早餐,皱皱眉,“哎呀,怎么又是豆浆配油条啊……”


我瞪他,还挑食!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听见下面小孩特激动的喊了一声,“下雪啦!”然后一群小孩的尖叫声传到我的耳朵里。


我兴奋的拉着易烊千玺的袖子,“下雪了诶。”


易烊千玺并没有像我那样激动的情绪,说多见不怪了。我瘪瘪嘴,想起什么,凑过去亲了他一下,“新年快乐!”


易烊千玺反搂我,咬咬脖子,“新年快乐。”


我面红耳赤的推开他,今天就就不跟你计较了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