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6314873

易烊千玺的女人了解一下

我和易烊千玺的爱情故事

易烊千玺喜欢讲冷笑话。

我觉得不好笑但是我还要努力装作被逗笑一样,哈哈几声。

易烊千玺抿起嘴,觉得我敷衍他。

“不好笑吗?”

“……嗯。”我老实巴交的点点头。

“你等着,我再找找。”

其实,duck不必……


谈恋爱之前觉得易烊千玺是个正人君子,做什么事情都分的很清楚。谈恋爱之后……

这是个傻子吧?

为什么他满脑子都是黄色废料?

他家是造火箭的吗?天天开!!

……

我是红豆,我最大的愿望就是明天早上能起床(嘘)。


平时家里大扫除的时候都是易烊千玺干活,别问,问就是没手。

“宝贝,你过来帮帮忙嘛。”

我瘫坐在唯一一方净土——沙发上,对易烊千玺的要求充耳不闻。直到易烊千玺从房间里出来,一把把我捞起来。“是不是不理我?嗯??”

我耍赖地蹬腿,跳下来之后,把手背在身后,“我也很想帮你,可是我的手没了。”

“懒死你得了!”

我咂咂嘴,从后面抱住他,“如果你给我一个亲亲的话,我可以考虑帮帮你。”

易烊千玺看看我,“算了,我没嘴。”

……淦!!!!


易烊千玺很喜欢腻歪,就抱着你什么都不敢,玩头发都能玩一天的那种。

我用食指指他,努力让自己凶一点,“你在不放开我,都饿死算了。”

易烊千玺想没听见一样,我住我的手舔了一下。瞬间腿软……

想起来这玩意儿在床上狠起来什么都舔,不知道是什么恶趣……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