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516314873

易烊千玺的女人了解一下

暗恋日记【千我】

白切黑臭屁学霸×外表乖的一匹内心开火箭小透明


①沈清

今天天气很好,易烊千玺被拉着去打篮球,他总算是把那件碍眼的外套脱了。我摸了摸下巴,跟旁边的小姐妹一起去了小卖部。

你以为我是去买东西的吗?当然不是!!小卖部旁边就是篮球场,这样我就可以不露痕迹的看易烊千玺打篮球了。我可真是小机灵鬼👻

我如愿以偿的坐在了篮球场正中央的位置,我小口小口的吸着冰可乐,手指慢慢捏紧。

易烊千玺怎么这么帅?!

易烊千玺打篮球也好帅!!

为什么旁边的女生声音这么大?

她们也是来看易烊千玺的吗?

……

果然,易烊千玺什么的,干什么都超有魅力!!

我看不懂篮球技巧,我只看得见易烊千玺球被易烊千玺拿到了,然后易烊千玺一跳球就进了……然后,我就看见了易烊千玺白T下的腹肌……

我忍住没叫出来,佯装淡定的把可乐瓶吸了个精光。

一起来的小姐妹摇摇我的肩膀,声音也大了些:“卧槽,你刚才看见没有,林晨三分球,也太帅了吧!”

我看了眼她口中的林晨,他正笑的开心跟朋友击掌。

点了点头,敷衍:“嗯嗯嗯,林晨好帅~”但是也没有易烊千玺帅。我默默的补了一句,笑出声。

这正中央位置什么都好,就是有点晒。我戳戳旁边的人,“我们去那边吧。”随后指了指那边的阴凉处。

“哦好。”

我舒了舒身子,懒懒散散的。

……

“快上课了,我们先走吧。”

我点点头,把可乐瓶丢进旁边的垃圾桶起身离开。



易烊千玺

今天好热,林晨他们几个神经病竟然还要去打篮球2,热不死他们。林晨见我没动静,于是猥琐的凑过来,小声说:“我昨天听见沈清说,打篮球的男生超有魅力。”

我看了眼他背后的小女生,觉得他在骗我,但是我还是跟他一起去了。

刚上场5分钟,我就看见坐在大阳底下的沈清,心里一疙瘩,难道她真的喜欢打篮球的男生?看来得好好表现了……

“靠,易烊千玺你有病啊!就打着玩玩,你当国家队啊?!”林晨几次失利后开始骂骂咧咧。

我白了他一眼,“少废话,我泡妞呢。”

林晨没听懂,我看他可怜只好故意放水。我真是太善良了。

就当我洋洋得意的时候,突然听见跟她一起来的女生开口跟她说林晨好帅好帅什么的。我抢球的动作一顿,果然听见她说“嗯,林晨好帅!”

我心下一沉,暗自后悔,早知道就不让了!都不夸夸我……你以为我是给谁看的?!

下场的时候,林晨笑嘻嘻的跟我讲话,我一个好脸色也没给他。现在我真想撕烂他的嘴!!

我目不转睛的盯着那边,小女生就坐在那里,乖乖的,两只脚不老实的乱晃,好像是听见什么有趣的事情,开始咧嘴笑。

天哪,这是天使吗?怎么可以这么可爱?!

我觉得我被狙击了……


评论

热度(6)